EC,澜巍,靖蔺,非本。
只有逢年过节才出现的拖稿势力。

喵?喵。(CH.3)

温习温习,太久没更了。大概,要更。()

Jayyyyyy:

和花朵合写的AU


兽人/雪豹!Barry Allen


Rating: PG




Chapter 3






客厅里里的钟指向了九点,本来坐在沙发上的Wells准时地放下了手上的平板电脑,摘下了眼镜放在茶几上,站起伸了个懒腰。本来仰倒在地毯上百无聊赖的小豹子也翻过了身,蹑手蹑脚地跟在他身后往卧室里走。






显然工作狂人Harrison Wells也总注重于保持生活规律,就连晚上洗澡睡觉的时间也不例外。每天每到九点左右都是他去洗澡的时间,而小豹子总是被关在浴室门外只能干巴巴地一边等一边咬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尖玩。






显然今天Barry有了点别的小主意。






他蹲坐在Wells的卧室门口,长长的大尾巴乖乖地盘在身边搭在自己的爪子上,圆溜溜的绿色眼睛盯着眼前人的一举一动。等着Wells拿好了晚上的睡衣转身往浴室里走时,步步紧跟地走在他右边,在浴室门刚被打开了一个缝就嗖地一声顺着门缝钻了进去。




现在的Barry比最开始腿脚敏捷的多,多谢家里被他抓的不成样子的窗帘系绳让他好好地练习了弹跳。后爪蹬地,小豹子敏捷地跳上了马桶盖,转过身装作乖乖的样子坐在盖子上,尾巴尖饶有兴致地垂在一边,有一下没一下地上下摆动着。伸出粉色的舌尖舔了舔湿漉漉的鼻头,歪着脑袋用心知Wells肯定无法抵抗的眼神看着正站在门口用手捏了捏鼻梁的饲主。






“Barry,出去。”






他无奈的开口,一手拿着自己的睡衣一手指着门外。小豹子不为所动地打了个哈欠像是什么都没听到,索性趴下身来揣起了小爪,丝毫没有想要挪窝的意思。Wells看着那一团绒毛在马桶盖上活像一块昂贵的毛皮地毯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把衣服扔在洗手台上,蹲下身伸手去拍了一下Barry的头,丝毫不介意面前的雪豹算得上是只危险的掠食动物。






“出不出去?”






又被拍了脑袋,Barry心里抗议着嘀咕这对智商发展可没什么好处,从喉咙里呜咽了一声还是歪着头假装听不懂人话,眨眨眼盯着平视着自己的人。






“不出去就把你也洗了。”




虽然毛被弄得湿漉漉的实在不是什么好感觉,大概就跟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被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差不多。Barry想到这个忍不住皱了皱鼻子,却还是决定坚守阵地。毕竟Wells现在肯定没时间去花上两个小时从头到尾地把自己洗净吹干。






Wells像是挫败地站起身,留着小雪豹还固执地趴在原地,脱了衣服走进淋浴间里打开了热水。偏狭小的房间里很快就被水汽充斥,让里面的人影也显得有些模糊—可Barry并不怎么在意。他一如既往地睁着绿眼睛,饶有兴致地一直盯着里头不断挪动的人影,和挂在玻璃门扶手上正好挡住了腰部以下的大毛巾。






水还没有被关上淋浴门就被突然打开,让Barry有些困惑地伸长了脖子往门缝里看了看,却被拿着花洒的Wells突然滋了一脑袋的水。眯着眼睛甩了甩头,感觉到颈侧的毛都因为沾上水拢成一撮一撮的,有些不满地皱了皱鼻子,却在淋浴房里传来Wells略带回音的声音时自知理亏地吞回了嗓子里抗议的叫声。




“你看什么呢,嗯?”






小雪豹假装委屈地嗷呜了一声,又一次左右甩头试图抖干脑袋上的毛,险些把自己一个倒栽葱摔下马桶盖,只好坐在原地用爪子专心地洗着脸。Barry甚至没注意到Wells已经什么时候关了淋浴,腰上围上了那块毛巾。




他伸手抱起了小雪豹,指尖捻了捻他头顶湿漉漉的绒毛,从抽屉里拿出了许久没用过的吹风机,抓着Barry的后颈不紧不慢地给他吹起了毛。对于猫科动物大概算是有些刺耳的声音让小雪豹刚开始一直抗拒地在Wells手里挣扎,两个耳朵压得平平的紧贴着脑门。






等终于重新把他的绒毛吹的蓬松柔软,Wells满意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伸手抱起被摸着头还享受地呼噜着的小豹子扔到了浴室门外,看着Barry本能地四肢稳稳落地后翘起嘴角关上了门,悠闲地换起了衣服。打开门时小毛球果然还执着地等在门口,显然对于他刚才的动作有些不满,甚至还装模作样地对着他龇了龇自己的小乳牙。




Wells无奈地翘起嘴角,伸手抱起毛球让他趴在自己怀里。不出所料,本来还一副凶神恶煞的小家伙立马就温顺了起来,靠着他的胸口呼噜。走进卧室掀开被子先把毛球放到了床上,随后也躺进被窝,任着毛球在漆黑的被子底下摸索着靠过来紧贴着胸口,时不时地传来一阵阵呼噜声带来的震动。






低头又揉了一把怀里的毛球,Wells伸手关上了灯。






“Night Barry.”






“Prpr…”





评论
热度 ( 29 )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